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合肥市宣城商会企业家来旌考察

发布时间:2022-01-18 08:15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葛德飞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6日,合肥市宣城商会企业家来旌德县考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企业家一行先后考察了县两山馆、皖南旌德文旅康养小镇项目、生物医药科技孵化器一二三期项目、黄山云乐灵芝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地方政策支持、投资环境、企业发展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旌德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政策、人文历史、区位优势向企业家们做了详细介绍。王斌对企业家一行来旌考察表示欢迎,并指出,旌德县区位优势明显,生态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旌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大力支持发展实体经济,希望企业家们对旌德进行全面考察、深入了解,形成更大合力,为下一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企业家们结合自身实际以及对旌德的了解,畅谈感想和感受。他们认为,旌德生态环境优越、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招商诚意足、发展潜力大,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入了解,助力家乡建设,反哺家乡发展。

考察期间,商会企业家一行还前往白地镇江村开展助力乡村慰问行活动,为困难户捐赠现金及生活物资,并向江村村委会捐赠两万元现金。

商会秘书长余永东表示,合肥宣城商会的职责就是在合肥宣传家乡,同时担起反哺家乡、回报家乡的职责。这次在宣城市工商联指导下,来到江村考察,也想为江村的助力乡村建设尽一份力,做一点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