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9 19:30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7日,县委书记储德友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市经济工作务虚会精神,研究《〈中国共产党旌德历史〉第三卷(1978—2012)编写工作方案》,安排部署2022年县委、县政府春节慰问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精心抓好今年经济工作。要在战略上更加主动,突出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经济运行平稳有序。要在战术上更加精准,做到早谋划、早部署,围绕上级决策和县委县政府既定安排,清单式、项目化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在战斗上更加有效,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抓经济工作的能力水平,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和2022年平稳开局,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中国共产党旌德历史〉第三卷(1978—2012)》编写工作。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坚持“党史姓党”,确保在党史宣传、收集资料、正式编写等各个环节都严格体现党的意志,反映党的主张,维护党和人民的根本利益。要注重开门办史,全面整合党史资源和研究成果,深钻细研、精益求精,确保编写成果客观精确、经得起检验。要突出旌德地方特色,结合旌德地方实际,科学确定编写纲目和内容,确保让编写成果品得出党味、品得出历史味、品得出旌德味。

会议指出,组织开展春节慰问工作是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的有效途径和优良传统。全县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努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