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全县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19 08:22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8日,全县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县委副书记张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榴平主持,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张军强调,年轻干部要提升站位。伟大梦想需要忠诚的优秀年轻干部、伟大工程需要干净的优秀年轻干部、伟大斗争需要担当的优秀年轻干部、伟大事业需要高素质的优秀年轻干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培养选拔年轻干部,事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加强和改进年轻干部工作,要下大气力抓好培养工作”。举办中青班不仅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具体体现,也是干部教育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加速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关键一招”。

张军强调,年轻干部要把握方位。新环境气质面貌要有大起色、政治素质要有大增强、眼界格局要有大拓展、工作能力要有大提升、方法举措要有大改进、自警自律要有大突破,中青班学习锻炼经历机会难得,来之不易,大家一定要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对待每一次授课、每一次测试、每一次调研、每一次实践,在课堂里争第一,在实践中争第一、在成绩上争第一、在成果上争第一。通过学习培训,努力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

张军强调,年轻干部要找准定位。新征程年轻干部须大有作为,要明白“智从知来”,正确对待学习;要知道“位从为来”,正确对待成绩;要搞清“得从德来”,正确对待成长;要弄懂“政从正来”,正确对待岗位。大家要珍惜时光,勇挑时代赋予的重任,将组织的培养转化为奋进力量,将时代的机遇转化为创新锐气,将满腔热血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实干担当,为实现“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