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蔡家桥镇:开展光伏发电板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8 10:27 来源:蔡家桥镇政府 作者:丛海蕾 浏览:
【字体大小:


随着秋季的来临,日照时间变短,为提高光伏发电效率,连日来,蔡家桥镇组织人员开展光伏电站清理工作。

为了给光伏发电助增收“保驾护航”,蔡家桥镇定期开展全面排查,组织专人对村级光伏电站进行巡查,检查线路和光伏板安全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切实保障光伏发电项目正常运转,不断增强发电效益;建立健全村级光伏电站管护制度,各村安排专职管护人员落实定期巡查、清理杂草、清除灰尘等工作,积极做好光伏电站的日常维护,确保故障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确保光伏电站源源不断地发挥扶贫效果。


       通过清理光伏设备,不仅能提升发电效率,进一步提高村集体的经济收入,更能提升辖区群众的内生动力,达到长期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的作用,助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