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吴忠梅调研督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4 09:25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章鹏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调研督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艾康雨等陪同。

吴忠梅首先来到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受理大厅、110总控室,查看了解节假日期间群众电话反映热点、难点问题,并接听了12345政府服务热线电话,记录解答群众的诉求。随后,在县公安局会议室,吴忠梅主持召开了节假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分析研判会。

吴忠梅在调研中强调,要加大路面执勤处置力度,抓好重要路段交通疏堵保畅工作,为人民群众营造平安和谐的节日环境。要做到科学调度,提高城市治理理念和规划水平,探索研究能够缓解交通压力的方案,确保辖区道路安全与群众出行便利,改善节假日期间部分道路拥堵现象。要完善交通设施水平,进一步优化芜黄高速旌德西互通出入口的交通环境,集思广益、科学论证,选出最优的交通环境提升方案。

调研期间,吴忠梅还看望慰问了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公安干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