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张军专题调研灵芝节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8 09:42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程钰洋、吕慕凡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6日至7日,县委副书记张军专题调研第六届旌德灵芝文化旅游节准备工作,副县长孙军平,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县公安局、县城管局及有关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军一行先后来到县城灵芝广场、徽水河沿岸、城区主要干道、海螺国际大酒店、徽源国际酒店、蔡家桥镇及云乐镇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灵芝节氛围营造、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张军指出,第六届旌德灵芝文化旅游节准备工作已经进入全面收尾阶段,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活动的各个环节,特别是氛围营造、文明创建、周边环境整治、道路交通保障等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严格对照工作标准,突出问题导向,采取清单化管理,把准备工作做深做细。

张军强调,本届灵芝文化旅游节旨在以灵芝为媒,全面宣传旌德旖旎的自然风光、厚重的人文景观、优美的生态山水、独特的地域资源和多样的灵芝产品,进一步提升旌德知名度和美誉度。我县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宣传旌德,推介旌德,促进旌德经济、文化、旅游对外交流合作,助力乡村振兴,为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集聚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