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特殊教育学校“送教上门”点亮求知梦想

发布时间:2021-09-18 14:34 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作者:陶笑菊 浏览:
【字体大小: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旌德县特殊教育学校聚焦学史力行,坚持学思践悟相统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送教上门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把学习教育体现在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获得感幸福感上。

教师们分别来到俞村、云乐、蔡家桥、白地等8个乡镇,为这里的残疾学生开展送教服务,并给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每位送教老师根据学生的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个别化教学方案,精心准备教学服务课程。教师们用亲切的语言、和蔼的笑容、专业的素养、耐心地对学生进行教育引导,手把手传授知识,从语言、认知、感知、运动、生活自理等进行康复训练,并教给家长一些康复训练的方法及护理知识,提出合理化建议。

今年以来,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送教上门已达25次,慰问金额18000余元。学校负责人表示,学校把“送教上门”作为一项长期的爱心工程,将不断去探索、学习和完善,为特殊学生提供更有效、更有人性化的送教上门服务,让爱的阳光照亮每一个需要教育的孩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