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旌德县融媒体中心《今日旌德》内部出版物2022-2023年度印刷服务采购项目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6 08:05 来源:旌德县融媒体中心 (县广电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安徽梓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旌德县融媒体中心 (县广电台)的委托,现对旌德县融媒体中心《今日旌德》内部出版物2022-2023年度印刷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JD2021-027

2、项目名称:旌德县融媒体中心《今日旌德》内部出版物2022-2023年度印刷服务采购

3、项目单位:旌德县融媒体中心 (县广电台)

4、资金来源:预算内资金

5、项目预算:25.2万元(出报日期周一、周四,每期印刷3000份起,一年约104期,按实际印数结算)

6、最高限价:25.2万元(出报日期周一、周四,每期印刷3000份起,一年约104期,按实际印数结算)

7、标段(包别)划分:不分包 

二、响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如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与本项目所采购相适应的内容,具有提供本项目所采购的货物及服务的能力。

5、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磋商文件发售办法: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09月21日前携带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和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至安徽梓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提交报名资料里领取招标文件。

2、售价:200元。

四、磋商时间及地点:

1、磋商时间:2021年09月26日15时00分

2、磋商地点:安徽梓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五、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1、根据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疫情防控要求:所有投标人均不参加现场开标会,各投标人须在2021年09月26日15时00分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快递到达。递交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安徽梓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由采购人与代理机构工作人员核验响应文件密封情况并接受响应文件。

2、开标时间定为2021年09月26日15时00分,开标会现场,由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主持,采购人代表、监督人员全程参与。

六、联系方式:

(一)项目单位:旌德县融媒体中心 (县广电台)

地址:旌德县旌阳镇营坎路32号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0563-2265252

(二)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梓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旌德县旌阳镇城东路凤凰国际102-202

联系人:赵工

电话:13866968606

 

旌德县融媒体中心 (县广电台)

2021年0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