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4 16:30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杨庆根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储德友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旌德县2021年度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五大振兴重点工作安排》《旌德县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五大振兴重点工作推进机制》《第六届旌德灵芝文化旅游节总体活动方案》和河长制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意义重大而深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强化大局观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为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营造良好氛围。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持续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组织好十六届县委巡察工作,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不断优化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效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做好河长制各项工作。要充分认识“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牢牢扛起护水、治水、保水的政治责任。要充分发挥河长办牵头抓总作用,全面落实分级分工负责制,推动河长制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各级河长要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履行好职责,县河长办要定期开展监督检查,适时督促提醒各级河长和有关部门落实好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持续巩固河长制工作基础。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从政治高度和发展全局出发,凝心聚力,强化举措,落实责任,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要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衔接文章”,健全返贫致贫风险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这条底线。要做强旌德灵芝、黄精、皇菊、茶叶等地方特色产业,坚持走差异化、特色化、精品化道路,着力在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上做文章。要坚决落实五大振兴重点工作推进机制,充分发挥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作用,紧盯目标任务、压实责任链条,按照“以单项保多项、以个体保全部、以月份保季度、以季度保年度”的目标要求,将五大振兴各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实、一抓到底。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部署,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共同努力把第六届旌德灵芝文化旅游节办成一次安全、精彩、圆满的盛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在细节处见真功夫,抓好活动各个环节,确保零差错、零失误。要围绕项目推介、招引、签约和产品展销,确保活动期间取得一系列丰硕成果。要丰富活动内涵,展示旌德在相关产业发展上的最高水平和美好前景。要加强宣传力度,以活动为契机,提升旌德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