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旌德县人民政府关于防空警报试鸣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9-14 15:55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有关规定和省、市人防办统一要求,为检测我县防空警报的性能和效果,熟悉防空警报信号规定,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定于2021年9月18日上午9时18分进行防空警报试鸣,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试鸣时间

9月18日上午9时18分至9时33分。

二、试鸣范围

旌德县城区及篁嘉经济开发区,通过城区12个防空警报点的固定警报器发放警报。

三、鸣放形式

防空警报试鸣使用全国统一的人民防空音响警报信号,即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具体鸣放规定如下:

1.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三遍为一个周期,时间三分钟;

2.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十五遍为一个周期,时间三分钟;

3.解除警报。连续鸣三分钟。

此次试鸣属于正常的防空警报试鸣,请广大居民和过往旅客在听到警报信号后,保持正常的生产、生活和工作秩序;城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学校、商场(大型超市)可结合防空警报试鸣自行组织疏散演练。

特此通告。


旌德县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