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专题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0 17:16 来源:旌旗飘扬微信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8日,县委书记储德友专题调研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县委副书记张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红蔚,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储德友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对县委组织部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储德友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做到“五个到位”。一要基础准备到位。要及时成立换届工作领导组,认真做好经济责任审计、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等换届前的各项准备。二要分析研判到位。要以乡镇为单位,早谋划、早准备,逐村深入调研,列出具体问题清单,逐项研究,一村一策,逐条化解。三要目标明确到位。要围绕换届政策、人选标准等核心内容,逐镇落实任务,选好配强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特别是党组织书记,切实做到以村保镇,以镇保县,以县保市。四要责任压实到位。要建立县委常委包镇联村制度;压实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党委副书记具体责任人及班子其他成员“一岗双责”职责;组织、民政等部门要承担起相应职责,推动中央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有关政策落地落实。五要严明纪律到位。要强化政治引导,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入户走访、纪律宣传,营造从严从实的浓厚氛围,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