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主动上门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10 16:07 来源: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毛春艳 浏览:
【字体大小:

在打造“旌牌管家”政务服务品牌工作中,旌德县数据资源局完善“预约+延时+上门”服务工作机制,推行企业群众预约延时服务“零拒绝”、企业上门服务常态化。各涉企窗口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深入到有业务联系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宣讲惠企利民优惠政策、了解企业发展中的需求和困难、听取企业对办理事项的评价、征求改进服务的意见建议等,各窗口共提供上门服务49次。

中小企业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基础,为助力中小企业发展,近日,县政务服务中心房管窗口工作人员到我县新成立的一家房地产中介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负责人在外从事房产工作多年,因家乡发展势态良好选择返乡创业。工作人员主动询问了该企业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积极为其讲解我县存量房交易基本流程以及房产交易税率等相关政策,认真为其梳理房产交易的各个环节,得到企业负责人的赞许。

下一步,各涉企窗口将继续以企业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认真做好上门服务工作。对承办业务加强督办,确保各类业务按时办结办妥,高度重视承办业务的信息反馈,广泛征求办事企业群众的意见建议,积极出谋划策,共同助力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