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庙首镇多措并举做好水毁耕地修复

发布时间:2021-09-10 08:48 来源:庙首镇政府 作者:宁坚 浏览:
【字体大小:

受今年汛期洪水影响,庙首镇内部分农田、沟渠、生产道路出现护岸垮塌沉陷、砌石边沟塌陷等水害。夏季以来庙首镇抓住当前有利天气,合理部署,及时组织人员开展水毁耕地修复工作。

一是认真分析,制订详细汛后检查方案。明确具体任务,划定检查重点和范围,提出具体检查标准和要求。根据检查情况,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时限。

二是为确保作业进度和质量,安排巡查人员对水毁情况进行排查统计。对每一处水毁进行测量、拍照、记录,并对其进行数据分析。

三是安排专人全程跟踪管理,严格按照施工流程工作,层层程序落实到位,浆砌块石的缝隙进行勾缝处理,注意回填夯实质量,保证工程质量,解决强降雨对农田设施的灾害,帮助水毁项目区恢复耕种。

截至目前,庙首镇水毁耕地修复项目28.75亩已全部完成,用实际行动保护了农民的“饭碗”和粮食安全。下一步,该镇将严格履行验收程序,把好工程建设质量关口,确保工程顺利验收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