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城管执法局:强化为企服务意识 打造服务型城管

发布时间:2021-09-08 15:54 来源:旌德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程舳浩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旌德县城管执法局坚持以“强化为企服务意识,打造服务型城管”为抓手,积极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渠道,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提高企业的满意度。

近日,天润发连锁超市的负责人向县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反映了一个目前所遇到的困难,因超市刚开业不久,员工业务能力还有待进一步提升,亟需组织开展一次员工培训,但苦于没有合适的场地,迟迟不能开班。

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县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决定将局里的大会议室借给超市来组织开展这一次员工培训,帮助超市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超市负责人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