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吴忠梅、王斌赴深圳招商

发布时间:2021-09-06 09:25 来源:旌德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日至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带队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重点考察对接电子信息产业,经开区管委会、县政府办、县统计局、县招商合作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

吴忠梅一行先后考察了深圳市金乐信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鸿诚达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市伍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亿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每到一处,吴忠梅都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发展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外迁、扩大产能等投资发展意愿以及用工、用房、物流、产业配套等投资发展需求,并推介旌德投资优势、发展潜力及相关产业扶持政策。吴忠梅表示,热忱欢迎企业来旌德投资考察,在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开展交流合作,从政策、平台、服务和环境上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在深圳市方舟智略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双方就旌德方舟高端电子信息产业园合作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吴忠梅表示,电子信息产业是安徽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高新技术产业的突出代表,产业发展前景好、产业转移意愿强、产业承接有基础,符合旌德产业发展方向。希望方舟智略在规划设计、建设管理、招商运营等专业方面发挥优势,细化旌德合作方案,共同建设专业化电子信息产业承载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