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旌德组织参加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08:29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9日下午,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市长何淳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驻宣督导组组长、省外办二级巡视员胡健,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副市长黄敏,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县领导吴忠梅、张军、刘明辉在旌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当前各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安排和措施;市疫防办通报了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安排。

何淳宽指出,当前疫苗接种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全市上下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同心同频、全力冲刺,加大疫苗接种组织推进力度,坚决打赢疫苗接种攻坚战。要紧盯任务、细化安排,在前期动员排查、摸底核查的基础上,紧盯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严格对标对表,压紧压实责任,抓紧抓实抓细疫苗接种各项工作。要深挖存量、精准发动,相互学习借鉴好做法、好经验,查漏洞、挤水分、细服务,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应接尽接、不留遗漏”。

何淳宽强调,在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要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管控,强化医疗机构防控管理,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安全稳定。

胡健通报了近期我市疫苗接种督导情况。他指出,要做好统筹协调,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疫苗接种服务水平。要规范工作流程,排除安全隐患,强化保障措施,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高效开展。要统筹做好疫苗供应和分配,加强精准调度,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要强化组织引导,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疫苗接种工作的环境和氛围。

吴爱国就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负责人、各镇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旌德分会场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