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专题调研我县文旅融合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6 08:54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程钰洋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5日,县委书记储德友对我县文旅融合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进,县委改革办、县文旅局、县旅游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储德友一行先后来到云乐镇文化大礼堂、云乐灵芝基地、国安木雕博物馆以及文庙水街等地,实地查看了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

储德友指出,要进一步创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思路,利用好本地资源优势,将更多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特色文旅产品,全面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形成独具旌德特色的旅游品牌;要加强对文化旅游资源的整体策划,同步规划配套基础设施,进一步提升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广大游客提供舒适、安心的旅游环境。

储德友强调,要积极培育文旅融合载体,不断深化改革,努力化解文旅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支持文旅企业做大做强。要大力发挥本地文化和生态优势,讲好故事,充分发挥其社会价值、文化价值和历史价值,精心打造优质文旅产品,做活做好文旅融合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