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完善无障碍设施 让政务服务更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1-07-30 16:19 来源:旌德县数据资源局 作者:陈奥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旌德县数据资源局深入开展“旌牌管家”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完善政务服务大厅无障碍设施建设,全方位服务残疾人,为前来办事的残障人士提供优质的便利服务。

通过对无障碍设施进行升级完善,加大无障碍设施的建设和改造力度。大厅内不仅配备轮椅、拐杖设施、应急药箱、老花镜等物品,还设有无障碍卫生间,在卫生间设有残疾人专用厕位、无障碍扶手给残疾人如厕提供便利。在政务中心办事大厅外,无障碍停车位设在离办事大厅行走距离最短的停车位上,而且车位上画有“残疾人轮椅”图案,标识清晰,方便残疾人停车。大厅外还设有残疾人无障碍通道,专门建设专用坡道,方便残疾人轮椅出行。此外,县政务服务中心还设有楼内示意图和无障碍标识,窗口低柜台、卫生间、大厅外坡道已达到无障碍建设标准。同时,开通绿色通道,残疾人、老年人弱势群体可优先办理,这些人性化的服务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作为对外服务的窗口,下一步,县数据资源局将深化政务服务大厅无障碍环境建设,进一步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为办事群众打造更方便、贴心的政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