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住建局窗口:审核把关不放松,服务高效不拖延

发布时间:2021-07-29 15:59 来源:旌德县住建局 作者:王永华 浏览:
【字体大小:

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以“一窗受理、集成办理”高效服务为根本,优化审批流程,全力推行一站式服务,将房屋建筑、市政道路项目审批流程优化审批环节,完善告知承诺制,转变管理方式,将全流程审批时限由原先个工作15日压缩至3个工作日。寓监管于服务当中,为企业解决办证难题,助力企业发展。


近日,我省历经“烟花”来袭、疫情等影响,省建设数据系统为防止台风导致停电,暂时关闭过服务器,数据需要时间恢复。此时正遇“旌德经开区健康制造产业园项目”等项目立项、抗震设防、图审环节及后继的施工许可阶段。在时间工期紧,任务重的特殊困难情况下,该窗口做好以热心服务、诚心办事为准则,耐心做好讲解,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一对一”跟踪服务,全程协助建设单位高效快捷办理相关业务。同时在两家设计单位办证业务中,因疫情经办人员出行受限,无法到现场,主动与上级市局及时沟通协调,后按规定可由建设方委托代办,上一秒录入,下一秒审定,在同一天,高效地为两家企业成功发放建筑施工许可证。最后,企业评语:“有你真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