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朱立军率市督导组来旌德督导防台风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5 16:24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立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率市督导组来旌督导防台风工作,市文旅局、应急局、水利局负责同志参加督导,县领导储德友、吴忠梅、胡红蔚,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等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灵芝公园水毁修复和白沙水库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我县防台风工作的准备和开展情况。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县防指办,听取旌德县气象监测预警和应急指挥调度情况的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督导组强调,要把防御台风“烟花”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迅速绷紧防汛抗台这根弦,密切关注雨情、汛情、社情动态,充分做好应对准备,确保防范工作做到实处。要紧盯重点薄弱环节,加强危旧房、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和水库、地质灾害点等重点区域的隐患排查、监管监测,及时做好重点人员安全转移。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台风预警预报,严格落实防台工作预案,强化应急值守、信息共享和联防联控,强化抢险和后勤保障物资保障力度,全面筑牢防汛抗台的坚实屏障。

储德友表示,全县上下要做好思想准备,加强天气动态预报和相关宣传。要精心组织消防救援和民兵预备役力量,做到召之即来,来之即战。要确保物资储备充足,提前做好各项准备,确保无死角、全覆盖。

吴忠梅表示,要科学部署,做实做细防台抗台各项工作准备;要全面备战,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众志成城,凝聚防御台风工作强大合力;要严肃纪律,压紧压实防台工作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