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会议 储德友主持

发布时间:2021-05-14 09:41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杨庆根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3日上午,县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中央巡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有关会议精神并研究了我县整改工作;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旌德县村(社区)“两委”班子综合考核评价及绩效报酬发放办法》《旌德县红色资源综合保护利用工作方案》和《2021年县委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县委书记储德友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全省、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加强隐患排查、物资储备和应急演练,全力做好防大汛、抢大险各项准备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是一项长期系统工作,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保持政治定力,做到目标任务不变、标准要求不降、工作力度不减,持续巩固提升整改成果,毫不松懈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整改结果经得起检验。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对所有问题一抓到底、一改到底、一严到底。要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每个问题都有人盯、有人管、有着落。要严把整改质量,坚持系统思维,强化效益意识,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提升整改实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全面提升我县绿色发展成色。

会议指出,修订完善《旌德县村(社区)“两委”班子综合考核评价及绩效报酬发放办法》,对于进一步激发村(社区)“两委”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增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动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镇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用好考核“指挥棒”,树牢实干“风向标”,严明纪律“禁止线”,确保新《办法》得到严格落实、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我县红色资源现状,把保护利用工作放在全局工作中去谋划推动。要上下同心,形成合力,以项目为牵引,持续争取资金和智力支持。要科学谋划、合理利用,推动红色资源与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与绿色资源深度融合,形成“红绿相映、以绿促红”的新格局,不断提升旌德红色品牌的魅力和影响力。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握正确方向,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阵地建设,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为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