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庙首镇: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高标准推进水毁灾后修复工程

发布时间:2021-05-14 15:29 来源:庙首镇政府 作者:陆芬 浏览:
【字体大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庙首镇党委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将党史学习同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结合起来,同切实改善民生结合起来,取得了一定成效。

2020年的持续强降雨导致该镇遭受罕见的洪涝灾害,全镇交通、水利设施等遭受严重损毁,严重影响了群众的生产生活。该镇以为民办实事为落脚点,主动协调,积极对接,争取到1700万元的水毁灾后修复项目。完成后能修复、提升水毁路段、水毁河岸等共计67段233处。为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和涉及到的村(社区)两委干部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对建设质量进行监督,并督促项目抢抓时间进度,确保在汛期前要完成所有建设任务。截至目前,已完成54段202处,剩余13段31处预计5月底全部完工。

该镇将高效推进灾后修复项目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秉承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原则,积极回应群众关切问题。该项目实施后能够有效修复该镇水毁基础设施,将进一步提高防洪能力,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同时能够改善农业生产条件,为乡村振兴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