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蔡家桥镇:新一轮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5-13 16:15 来源:蔡家桥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0日至12日,蔡家桥镇新一轮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接种现场,蔡家桥镇卫生院工作人员认真接待前来接种的居民,医护人员向接种人员询问有无不适合接种的情况,筛选排除禁忌接种人群,并就接种后的注意事项进行告知提醒,接种完疫苗留置观察半小时后方可离开。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引导接种群众登记信息,现场维护场内外的秩序,协助医务人员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居民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接种。

截至5月12日上午,蔡家桥镇共完成1161人针新冠疫苗接种第一针剂接种工作,新一轮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对新冠疫苗接种的认知和认可,做到“应接尽接”,快速建立起全民免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