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全县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3 10:50 来源:《健康旌德》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2日上午,全县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艾康雨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市网络安全攻防演习情况、我县重要信息系统等保2.0建设工作情况。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卫健委分别作了发言。

王浩在讲话中指出,做好今年的网络安全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王浩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强化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当前网络安全工作的短板和弱项;要强化主体责任,全力推进全县网络安全工作开新局上台阶。各有关单位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网络安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提供可靠网络安全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还举办了全县网络安全工作培训班。

县直有关单位、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旌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