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黄山东线管委会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月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10:14 来源:黄山东线管委会 作者:胡文倩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黄山东线管委会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月调度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旌招组〔2021〕3号)、《2021年度旌德县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旌招组〔2021〕5号)文件精神,宣传招商办汇报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及二季度工作安排。                          

会议就抓好今年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招商引资工作是旌德发展的必由之路,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善于利用和把握机遇,放大自身优势,瞄准招商方向,持续加大招商力度,做到讲大局、讲奉献、讲规矩,大力弘扬“三看三比三争”精神,在招商引资主赛道上奋力跑出新的“加速度”。二要积极谋划招商项目。立足于黄山东线生态旅游产业园区和高铁新区发展实际情况,结合我县特有的旅游资源和毗邻东黄山的独特区位优势,因地制宜、精心谋划重点招商项目,储备招商项目库。三要加大项目推介力度。全体工作人员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做好招商工作,通过家乡促进会、“朋友圈”等方式拓宽招商渠道,获取招商信息。及时跟踪对接福建中德汽车有限公司、邦泰集团、国药集团等意向企业,加强沟通联系,促成协议尽快达成,切实提升招商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