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吴忠梅带队赴杭州、宁波、广州招商

发布时间:2021-05-13 09:53 来源:旌德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7日至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带队赴杭州、宁波、广州开展招商活动,县经开区管委会、政府办、招商合作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杭州市,吴忠梅一行同鼎盛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再生铝制品生产项目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产品种类、生产工艺、市场前景和落地需求等情况。吴忠梅要求,经开区管委会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对接,积极协调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尽快商定具体合作方案。

在宁波市,吴忠梅出席了宁波市宣城商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盛典,并看望了部分旌德籍在宁波企业家。吴忠梅热情的介绍了近年来旌德在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真诚的希望旌德乡贤常回家看一看、走一走,为家乡经济发展把脉支招、建言献策,为旌德招商引资牵线搭桥、提供线索。

在广州市,吴忠梅一行参观考察了碧桂园集团国华纪念中学、IB学校、博智林机器人总部、安心加智慧展厅等项目并在碧桂园总部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吴忠梅推介了旌德区位交通、生态物产、特色产业、营商环境等投资优势,并在徽水岸康养项目、路西田园综合体、高端民营学校、地产开发、城市服务、智能建造基地打造六个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希望与碧桂园实现全方位合作。碧桂园集团执行总裁莫斌对旌德方面提出的六个意见合作项目逐一进行了回应,并表示,旌德生态优良、区位独特、服务高效,企业将发挥人才、技术、资本等优势,同旌德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寻求合作,互惠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