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教体局召开师德专题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3 09:11 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作者:万友田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0日下午,县教体局组织召开师德专题工作布置会议,全县中小学校园长、政府督学、教研室、基教股、人监股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布置视频会上,县教体局分会场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吉林大学、云南省教育厅、陕西延安市教育局、安徽省教育厅六家单位的交流发言,聆听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的重要讲话。

视频会结束后,县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提出要求,各学校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迅速传达到全校教师;要结合“为党育才、为国育人”师德专项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好师德师风工作。教体局人事监察股负责人还就2021年学校师德师风工作做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