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吴忠梅调研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0 10:53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章鹏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调研教育工作,副县长刘明辉,县政府办、教体局负责人陪同。

吴忠梅一行先后来到新桥小学、旌阳一小、旌德中学、梓阳学校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吴忠梅都认真听取各学校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学校硬件建设、师资配备、在校人数、特色教学等方面的情况,并走进特色教学课堂感受了解教学情况。

△在新桥小学

在旌阳一小

吴忠梅在调研中表示,近年来,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势头良好,教学质量持续攀升、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特色教育丰富多彩、教育发展更为均衡。

△在旌德中学

吴忠梅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要把教育质量作为学校的生命线,办好每所学校,教好每名学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进一步优化学校布局,综合考虑、及时谋划,将学校建设与城市建设相衔接,促进教育资源的合理化、均衡化。

吴忠梅强调,要充分考虑社会需求,鼓励引进民营资本兴办优质民办学校,推进办学质量提升;要办好职业教育,紧贴企业需求紧跟产业发展,为企业输送更多的技工人才;要保障教师的合法权益,在全社会持续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让广大教师在工作生活中有更多幸福感和荣誉感,真正让教师成为令人羡慕的职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