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吴忠梅督察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1 19:25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章鹏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到安徽中萤矿业有限公司督察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办、应急局、版书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吴忠梅一行来到尾矿库现场,详细听取应急局和企业的相关情况汇报,重点对尾矿库坝体安全、排洪设施、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应急值守、在线监测等情况进行检查。

吴忠梅在督察时强调,尾矿库的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也关系到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尾矿库安全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尾矿库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强化有关责任人员的安全责任和监管责任,切实提升尾矿库安全生产水平,确保尾矿库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