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王浩专题调度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六个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2 09:20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邹飞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浩专题调度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六个一”工作。县委党校、县委党史地方志室、县文旅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版书镇等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度。

在听取了相关责任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浩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六个一”工作是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亮点特色,各责任单位按照序时进度积极推进,初见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王浩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县大局出发,加强协调配合,为我县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载体;二要突出工作目标。要抓紧时间,倒排工期,集中人力物力,力争提前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六个一”目标任务;三要突出工作责任。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沟通、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六个一”工作;四要突出问题导向。要从小事着手,系统谋划,从重到轻、由近到远,逐步解决“六个一”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五要突出工作质效。各责任单位要从细节入手,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六个一”工作高质高效。

党史学习教育“六个一”工作是围绕旌德县党史“五个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重点展现旌德县党史丰富内涵的一项重要工作。“六个一”工作,即编好一本书——《百年辉煌——旌德红色记忆》党史学习教育读本;讲好一堂课——讲好旌德红色党课;开发一条线——开发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建成一个馆——建成革命事迹陈列馆;修缮一个园——修缮旌德县烈士陵园;打造一个点——打造黄高峰红色旅游景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