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开展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22 08:09 来源:旌德县应急局 作者:朱于斌 梅杰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汲取池州铜锣湾广场“4.6”火灾事故教训,连日来,旌德县科技经信商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和县应急管理局联合组织对全县商场超市、宾馆酒店开展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消除隐患,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

联合检查组先后深入旌德大市场、旌德蜗牛智慧酒店等场所,重点对各商贸流通企业安全应急预案、安全教育培训制度和应急演练制度进行重点检查,对现场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通道方向指示是否明确,消防器材是否定期巡检,员工是否可以熟练使用消防器材等方面现场进行详细检查,并对港德购物超市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进行现场测试。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联合检查组列出问题清单,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详细讲解,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各单位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联合检查组每到一处都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企业继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进一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完善消防应急预案。

下一步该县将加大力度,进行常态化的检查,确保全县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