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开展全县农村水电站汛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21 17:00 来源: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作者:郭庆林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农村水电站安全管理,增强各单位安全意识,确保全县农村水电站度汛安全和生产安全,日前,县农业农村水利局组织机电站、建管站、执法大队相关人员对全县27座农村水电站开展了汛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旌阳、俞村等镇,对所辖的洋滩水电站、凫山水电站、丁家山水电站、尚村水电站等水电站水工建筑物、机电设备、消防设备、变压器及并网线路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查看机电设备安全运行状况及安全生产责任、防汛责任、制度落实、应急预案、防汛消防器材准备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同问题和隐患,检查组强调要逐一对症下药,限期整改,消除隐患,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