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新疆和田地区考察组一行来旌考察

发布时间:2021-04-19 08:03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章鹏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8日,新疆和田地委副书记、安徽援疆指挥部指挥长周密,新疆和田政协地区工委党组成员王军一行来旌考察乡村振兴工作。县委书记储德友,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凌跃进,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兴华,副县长解浩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徽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安徽省旌德县辉煌粮油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实地考察调研我县农业产业化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模式、产销对接、助力群众增收和经济社会效益等情况。

考察组还围绕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特色产业发展等内容,与我县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考察组表示,旌德县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产业化、发展特色产业等方面工作扎实有效、成果斐然,值得借鉴和学习。接下来将结合和田地区的实际,把旌德好的经验和方法运用到工作中去,加快推进和田地区高质量发展。

储德友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地像“走亲戚”一样密切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借鉴,携手共进,在对接互动中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