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来旌参观指导旌德云上梯田农耕文化活动暨长三角摄影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7 19:13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章鹏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7日,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来旌参观指导旌德云上梯田农耕文化活动暨长三角摄影大赛活动,县委书记储德友,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晓红,副县长金伟陪同。

李舸一行先后来到兴隆镇三山村、三溪镇路西村活动现场,实地查看活动的开展情况,同时与参加活动的摄影家们亲切交流、合影留念。

储德友对李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摄影家协会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旌德文旅工作表示感谢。储德友向李舸介绍了我县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分布情况、文旅产业发展现状及规划,希望中国摄影家协会能够多组织人员来旌德采风,向外推介旌德,支持旌德文旅事业的发展。

李舸表示,旌德有着优美的山水风光、多彩的民俗风情和深厚的历史文化,蕴含着丰富的自然和人文资源,接下来中国摄影家协会将多组织协会成员深入旌德开展采风活动,发掘旌德的自然生态之美,用视觉手段呈现旌德的瑰丽景色,助推旌德的文旅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