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国家林草局林业工作站管理总站来旌开展基层林业站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7 18:59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5日,国家林草局林业工作站管理总站处长程小玲一行来我县开展基层林业站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造林经营总站二级调研员曹延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市林业局副局长洪岩等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各县市区林业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庙首镇,实地查看了解推行林长制及乡镇机构改革后林业机构队伍建设及其职能作用发挥情况。

座谈会上,市林业局就全市基层林业站改革及林长制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县市区林业部门围绕当地林长制工作及机构改革实施情况及基层林业站建设展开了深入讨论。

会上,程小玲对旌德县林长制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旌德县认真贯彻上级精神,既找准定位,又突出特色,奋力走在林长制改革前列,在用绿、活绿上不断探索,拓宽了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转化路径。

吴忠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上级林业主管部门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旌德林业工作表示感谢。

吴忠梅表示,旌德县将根据此次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加快解决机构改革后融合不足的问题,推进乡镇综合执法的有效性和县、镇两级执法的衔接性,加大综合保障力度,全力以赴保障机构改革中的资金、人员需求。进一步发挥林长作用,做好林地的有效保护和开发利用,积极推进林业与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的有机衔接,促进林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