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召开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5 10:47 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作者:黄德华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4日上午,旌德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在县教体局召开,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府教育督导办及全县各责任区督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市教育督导文件,回顾了2020年教育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1年教育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围绕“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主要内容及贯彻落实举措”这一主题,从“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和城乡一体化发展、高中教育多样化有特色发展、美丽学校建设”这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分析。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加强学习,落实责任,深入基层精心指导。以“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务实态度踏实工作,不折不扣地履行好督学职责,充分发挥教育督导职能作用。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明确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继续加强督学队伍建设,督学要有光荣感、责任感,要严明工作纪律,按规章制度办事;要运用好督导成果,努力完成今年教育督导各项工作任务,再创新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