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公安局召开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6:10 来源:旌德警方微信号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5日晚,县公安局召开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艾康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民警在主会场参加,各基层所队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会上,县公安局先进典型代表徐长春、符宗宝、许翔、张敏四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用最朴实的语言、最真实的情感讲诉了他们义无反顾、冲锋在前、扎根基层、一心为民、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事迹,赢得在场民警的热烈掌声。

会议指出,此次报告会的目的是通过弘扬县公安局身边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高质量开展,推动县公安局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大跨越、大提升。全局民警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努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到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进一步增强身为人民警察的职业荣誉感与使命感。    

会议强调,全局民警要充分认识学习先进典型的重要意义,深刻感悟先进典型体现的精神内涵,要学习他们一心向党、忠诚担当的政治本色;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操守;淡泊名利、纯洁质朴的道德境界。要对标先进找差距促提升以榜样导航,用先进激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奋勇拼搏,为旌德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