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教体局组织召开全县中小学、幼儿园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11:47 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作者:任杰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8日上午,县教体局组织召开全县中小学、幼儿园项目建设工作会议暨项目管理培训会。县教体局项目办、电教馆、计财股相关人员及全县中小学、特教学校、示范幼儿园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相关文件,并就2021年教育基建项目、教育装备采购、项目资金管理、资产入库等工作做了部署。会议指出,学校工程项目直接关系到广大师生的安全和学校发展,政策性强,群众关注度高。抓好教育建设项目管理,对提高工作能力,用好教育资金,改善办学条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各校负责同志要熟悉掌握项目政策,提高业务水平,做好教育项目管理工作。各项目学校要明确责任,提前办理立项前期准备工作,科学合理谋划好项目实施,依法依规,规范程序,保证工程项目实施的安全和质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还就工程类项目的申报、设计方案审查、预算清单编制审核、施工阶段安全管理、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