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加强公益性岗位监管助就业创业促进民生工程

发布时间:2021-04-07 09:28 来源:旌德县人社局 作者:吴艺兰 浏览:
【字体大小:

公益性岗位是省定民生工程就业创业促进工程实施内容之一,是政府为就业困难人员设置的兜底性就业岗位,是稳就业、保民生的重要方式。旌德县三举措加强公益性岗位监管力度,确保民生工程实施有效进行。

一是严格把关安置群体资格。把握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为就业困难人员以及建档立卡的贫困劳动者。

二是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公益性岗位的社保和岗位补贴等全部在县政府网站进行公示,积极接受社会监督。对有群众反映不符合岗位要求的,及时调查核实情况,杜绝徇私舞弊现象。

三是加强对已安置人员调查回访。严格审查公益性岗位开发单位的工资发放情况、社保缴费情况等,不间断对调查安置对象的在岗情况,确保人员在岗履职。

近日,旌德县就业中心相关人员和妇联领导一起走访了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宣砚文化等单位,未出现空岗、顶替等违规现象,确实发挥了民生工程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