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深入村两委宣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民生工程政策

发布时间:2021-04-07 09:19 来源:旌德县人社局 作者:章敏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促进旌德县村两委队伍对基本养老保险政策的知晓率,积极推进村民养老保险征缴和参保工作,2021年3月起,旌德县主动作为,由县城乡居保中心深入全县68个村居开展村两委队伍政策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的方式切实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宣传到位,让广大村干部对养老保险政策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和了解。

在活动中,围绕就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参保范围、缴费年限及缴费标准、目前哪些特殊人群可以享受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府代缴、关于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与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相互转移的新政策、目前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等五大热点问题做了一一解答,通过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村干部对城乡养老保险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简单高效的推进养老保险政策宣传工作,营造依法依规参保缴费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赢得村两委一致好评,旌德县表示已将入村宣传纳入县居保中心常态化工作,只有村干部对政策吃透,才能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才能真正提高村民知晓率、参保率,确保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惠民政策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