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孙村镇开机钻井助力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民生工程

发布时间:2021-04-07 09:15 来源:旌德县孙村镇 作者:左华敏 浏览:
【字体大小:

“这个项目好,找到了水问题就解决了”。旌德县孙村镇玉溪村村委委会主任谢国华竖起大拇指介绍说:“尽管我们2019年对绵川洞水源点进行了扩容,但随着芜黄高速建设和外来务工人员的增加,用水量成倍数增长,一遇干旱少雨季节,只能采用限时供水的方式供水,各家企业和居民还是有些怨言的”。

“民以食为天,食以水为先。”近年来,随着孙村镇经济社会的发展,特别是工业企业的技改扩容,集镇用水量持续增长,为切实解决好用水问题,旌德县孙村镇主要负责人开始了“寻水之路”,但考虑到建设费用和施工难度,于2021年2月底最终确定采用机井钻探找水,该项目第一口探井已于3月11日开机。根据孙村镇政府主要负责人介绍:孙村镇域内多为花岗岩地质,结构紧密,结合其他乡镇的打井经验,采用多井并供的方式供水比较合适,准备多寻找几个点进行尝试,力争打出安全、优质、量大的水井,为乡村振兴引来活水,全力助推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保障全镇居民用水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