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旌德县科协积极组织全县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志愿者收看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06 09:33 来源:旌德县科协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志愿者的政治素养,4月2日上午,旌德县科协积极组织各镇、县直各单位、各科普e站集中收看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全县共2000余名党员干部、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志愿者收听收看。

曲青山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全面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回顾了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用大量生动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作了重点讲解,并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深入浅出的党史宣讲,是一堂深刻难忘的党课,让观看的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志愿者们在学习领悟中坚定了跟党走、听党话的信念,也对党史有了更深的了解。

县科协会同团县委、县妇联和县文联全体党员干部在县科协会议室集中收看。大家表示,要以本次中央宣讲团宣讲为契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