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王浩带队开展“四送一服” 走访

发布时间:2021-04-03 12:10 来源: 作者:雷蓉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浩,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祎一行深入联系点孙村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四送一服”走访,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王浩一行来到旌德县锦新工业用布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扩产项目建设进度,对该公司投入近500万元引进6台智能织机的创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旌德县方盛电子电器配件厂生产车间,王浩一行详细了解各类产品生产工艺及流程,认真听取诉求,梳理该企业存在的问题,指导企业瞄准目标市场、明确主推产品、拓展稳定客源,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王浩指出,县委县政府坚持“工业富县”不动摇战略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良机。要开放思想,大胆创新,积极引进人才,做足产品深加工文章,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

王浩强调,孙村镇党委政府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当好“店小二”,打造营商“好环境”,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要结合实际,细致梳理各项政策,针对性地开展协调指导,助力企业加快发展,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美誉度和影响力,推动民营实体经济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