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3 11:52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王军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储德友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召开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县领导胡兴华、王沧浪、胡红蔚、王浩,县委办、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或参加会议。

储德友先后来到旌阳派出所、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看望一线民警和工作人员,实地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储德友主持召开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听取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

储德友指出,我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谋划“早”、 机制“全”、 方法“活”、 氛围“浓”,推进有序、成效明显。但还存在学用结合欠缺,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英模教育、警示教育不平衡,经验总结不及时等问题。各政法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实抓牢,一以贯之、贯穿始终,为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储德友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也是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要在“严教育”上一以贯之。政法各单位要对党忠诚,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教育整顿,把标准落实到位,把教育落实到位,把整顿落实到位,加强队伍建设、行风建设。要在“严查处”上一以贯之。要以更实举措开展专项整治,切实提升顽瘴痼疾整治的效力。同时要做好问题区分,树立抓工作、促发展的鲜明导向。要在“严整治”上一以贯之。要结合顽瘴痼疾的整治,坚持为民办实事,把开门抓教育落到实处,形成金字招牌。要在“严组织”上一以贯之。要聚焦提升整顿成效,切实强化组织保障的合力。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工作指导,县教整办要不定期地加强对政法各单位及基层单位的督导和检查,确保教育整顿始终在正确轨道上运行。一方面,要按照《工作指引》《实施清单》要求,在单位自评的基础上,组织对政法各单位学习教育环节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进行复评。另一方面,要加强分析研判,切实把矛盾风险化解消除在萌芽状态。

储德友强调,要把握目标导向、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民意导向,激发责任担当,砥砺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查纠问题环节各项工作,切实把我县教育整顿不断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