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县委统战部:开展党史教育 传承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02 15:43 来源:县委统战部 作者:张江梦晗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仕川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史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共产党的忠诚。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瞻仰农民暴动纪念碑,向英勇的革命先烈致以深切的悼念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仕川农民暴动纪念馆,聆听了仕川农民暴动的革命历史,感受了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激发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教育,精神受到了洗礼,灵魂为之震撼,从思想深处又一次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切实学习革命先烈不怕困难、顽强斗争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使革命精神在新时期的统战工作中发扬光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