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储德友赴杭州招商

发布时间:2021-04-02 08:08 来源:旌德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30日至31日,县委书记储德友率队赴杭州开展招商活动,走访考察目标企业,对接洽谈投资项目,副县长解浩,县委办、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招商合作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杭州联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储德友一行参观了公司研发实验区,详细了解公司科创团队、发展历程以及在基因组学与精准医疗方面获得的成果荣誉。储德友对该公司在基因科技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推介了旌德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基础优势,诚挚邀请公司负责人到旌德考察投资。

在之江商学院,储德友一行考察了之江科技企业加速器,认真听取商学院在嫁接产业资源、产业资本、人脉资源上助推创新型公司加速成长与上市等方面赋能情况的介绍。储德友指出,旌德正处于经济发展加速期,杭州的发展理念、发展平台值得旌德学习和借鉴,希望之江商学院发挥平台作用,双方在直播经济、企业家培训、科创飞地、园区运营等方面加强交流互动,实现合作双赢。

在杭州寿仙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储德友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灵芝品种选育、有机栽培、精深加工、临床应用、科技创新、振兴国药等业务情况。双方就灵芝产业培育、产业延伸、产品开发、扶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储德友一行参观了华东院展示厅并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负责人全面介绍了在水电新能源、城乡建设工程、生态环境工程、规划设计、数字化、智能化等方面业务优势。储德友表示,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在行业内有高度、业务上有广度、专业上有深度、干事业有温度,企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碳达峰、碳中和、林长制、河长制等方面加强交流,贡献长板,寻求合作。

在杭州招商期间,储德友一行还对接考察了浙江赛尔康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市运河集团、杭州航飞等离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