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吴忠梅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1 15:44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叶志天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调研我县卫生健康工作。副县长刘明辉参加调研。县政府办、县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吴忠梅一行先后前往旌阳镇卫生院、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实地查看基础设施、就医环境,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医院接诊率、服务范围、医护人员配置、院区规划、在建项目进度等。

随后,吴忠梅主持召开全县卫生健康工作调研座谈会。会上,县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作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现状,下一步卫生健康工作如何发展以及医疗康养建设方向等进行发言。

吴忠梅指出,卫生与健康事业事关民生福祉,关乎百姓的幸福安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观念,注重提升全民健康素养。

吴忠梅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医院基础设施和各项配套设施建设,要建立一整套行之有效的运营机制,整合现有医疗硬件设施,并做好长远规划。要做好卫健系统内资源整合,实行扁平化管理,下好一盘棋,合理进行人员配置,所有医疗工作人员要保持应有状态,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我县医疗水平。要逐步解决人才问题,结合旌德现状,积极探索人财物保障模式,精准解决医疗卫生人才引进、培养、留住等问题。要积极争取项目资金,通过政府发债,向上争取项目等方式,配套医疗发展资金,改善就医环境,提高医疗服务质量。要尽心尽责做好当前防疫、接种等重点工作的各个环节,要扎实抓好中医药产业发展,打造大健康产业,将医疗康养产业做好、做强、做出特色,全力推进创国卫工作。

刘明辉就做好我县卫生健康工作要求,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品牌短板,加强特色专科建设,以实实在在举措,整合医疗内部资源。要以目标导向,做出医改特色,推进医共体建设,发挥乡镇医院积极性。要发展以康养为基础的医养结合,积极主动对接文旅、民政部门发展康养旅游产业。要结合旌德实际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