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三溪镇全面开展全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1 08:33 来源:三溪镇政府 作者:吕一慧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推进全民新冠肺炎疫苗免费接种工作顺利进行,三溪镇按照旌德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宣传、动员,确保符合条件的群众“应种尽种”。

该镇双管齐下,一方面悬挂宣传横幅18条,张贴一封信100张,宣传单4000余份,利用短信方式推送3750户宣传短信;利用LED显示屏、广播、微信群、抖音等方式广泛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及政策,营造了良好的接种氛围。另一方面,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实现网格化包保,组织动员村居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入户,做群众的思想工作,消除群众思想顾虑,让居民正确认识新冠疫苗接种的有效性、安全性和必要性。

该镇组织各村居对辖区内18-59周岁符合接种条件人员进行全面摸排登记工作,并建立“应接台账”,经过统计,目前三溪镇共摸排需接种疫苗人数为4200人。此次疫苗接种宣传推进工作,提高了全民对预防接种的认识,消除了群众对预防接种的疑虑,营造了群众关心、支持、信任和参与国家免疫规划的良好氛围,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阻击战,目前疫苗接种工作还在火热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