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 > 工作推进

旌德县发改委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0 08:29 来源:旌德县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县发改委负责人一行6人深入白地镇安徽金易智能机器有限公司、安徽千草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和镇有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他们对发改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政策需求,帮助企业谋划发展方向。

调研中,发改委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目前上级支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导向,主动向企业了解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发展需求。各企业负责人就当前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调研组一行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和上级扶持政策,分别为企业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鼓励企业抢抓当前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提升产品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下一步,县发改委将继续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和“百名干部联百企”等活动,积极服务企业,进一步拓展发展改革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努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