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摄影家协会联合宣城旅游学校开展旌德红色圣地摄影创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15:08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2日,旌德县摄影家协会联合宣城旅游学校在旌德县革命烈士陵园所在的版书镇龙川村开展旌德红色圣地摄影创作活动。

活动中,宣城旅游学校的学生们身着红军军装,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重温那段光辉岁月。大家还在烈士纪念碑下,面对“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肃立默哀,感受革命先烈们的革命豪情,传承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在学生们开展活动的同时,摄影家们在一旁,有的举起相机,有的操作航拍器,全方位、多角度记录这次红色之旅。摄影家们纷纷表示,旌德是一片红色的热土,有着悠久的革命历史,今后他们将继续发挥自己所长,拍出更多更优秀的摄影作品,讲好红色旌德故事。

宣城旅游学校副校长胡玮说:“通过这样的一次活动,以一种清新的、活泼的方式,让孩子们将历年所接受的爱国主义教育,深刻地留在他们记忆当中,也希望他们将来能够更加自尊、自立、自强。”

旌德县摄影家协会主席朱学文说:“现在全国上下都在学习党史,我们旌德县摄影家协会作为当地的民间组织,愿意用我们的镜头把旌德宣传出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